Pages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回味2008年,迎接2K9年!














新年快乐!!首先祝大家心想事成吧~
就这么,一年的时间结束了。
回顾一下,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大事件;这一年我经过了多少的喜怒哀乐?
一年里,什么都变了。
就如上图,我们的脸也有了变化,何况我们的心呢?
这一年,你们有什么愿望呢?
当我望着烟花那一刹那,我心里静静许了很多的愿望。

第一:当然是心想事成、这一年都顺顺利利。
第二:当然考试顺利啦。
第三:一年都平安。
…………………………………………实在是太多了。(哈哈哈!)
但是我更加希望的是,新的一年能够有好的开始。
我好想好想按RESET BUTTON,让一切重新开始。
我想让自己充满自信,一切都能够顺利。
2008年,对我来说或许不是差劲的一年,但也不是好的一年。
也许平淡能够带过2008年吧~
2K9,希望对我是好的一年。
加油,加油!!

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