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转弯,或许会好点。

这是我2K9第一篇吧~
最近一直忙于应付考试,没时间在这儿消磨。
但是突然对一下事情有点看法,所以想在这儿与你们分享。
这不是针对任何人,而是我个人的看法。
(这或许是我的突破吧,是好是坏,也不知道。嘻嘻!)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些就会直话直说,也会得罪多点人,但是这样也能够说他/她不想隐瞒任何事情;有些人却收藏在心里,积少成多吧,随后可能演变成仇恨。
那到底怎样的性格才能够是最好的呢?
这答案很主观吧~

每一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其他人都是错。
这样的说法我无法去否认,我应该也是这系列,但是我认为我们应该接受人家的意见,虽然不喜欢,也不需要明显化。
没错,我国是在个自由发言的国家,但是也应该想想他人的感受吧。
虽然那是你的地方,你要怎样,任何人是阻此不了,但是换个方式来表达或许对每一个人都要好吧。
哈哈!我不知怎么会写了这么多。

我们还有一个学期就要毕业了,随后大家都开始寻找自己的道路了。
不知还能够见面吗?
虽然分散了,还能够联络,但是我们还能够一起玩,一起喝茶吗?
平时在这里都已经很少吃喝玩乐的时间了,一来不就是没钱,不然就是懒惰。
虽然我是这样的一个人,但是我也会开始依依不舍了。
好怀念哦~

好啦,不写了。
在这祝大家考试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