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山頂上的夜景~

沒有燈光照亮的時候,
依然有星星的陪伴。
待在山頂上時,腳底下仿佛屬于我的。
躺在那青色的草丛,望着充满星星的天空
不自然的,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
大自然还是那么的美
我曾经挽回我们的感情
你告诉我,对我们很失望
那当你告诉我时,你有没有自问为什么呢?
当你不开心时,脸上明显挂着不开心
这么的明显,路人也会随口问一问吧~
但是,很不客气的告诉我们不关我们事
当我们约好一起温习,你告诉我们说你很眼睡,懒惰
一次又一次,自问我们还有心情吗?
就算少了灯光的照亮,我们依然有着星星的光
我们的过去曾是美好的,那永远都会存在我的心里
将来的事,今日无法预测
希望新的一年,咱们都会有好的开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