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夏日●天晴


我渐渐喜欢上夏天了。
我的心,随着天空放晴而开朗了。
当我的心情开朗时,四周围也随着我的心情而改变。
这么的气氛真是太好了。
以前,我的内心是寂寞的,
天天都守护在窗口边,期待着……
但是,这样是没有效应的。
当我知道一切都需要自己争取时,
我开始学会了自动
当然,我们也不能够这样而变得自私,残酷。
争取自己想要的,及时也要两全其美
夏天的到来,我抱着开朗的心情
我不想任何事情干扰我快乐的生活
我要学会笑口常开
考试快到了,我开始觉得很大压力
同时,我觉得无需害怕
只要努力,一切都不是问题
就算失败,但你曾付出,
这样,失败已不再是你差劲的借口
当你失败时,理应检讨,再接再厉
遇到挫折,才算是成功
顺顺利利过完一生,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告诉自己说:我要努力读书,考到好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