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放下,也许轻松点。

放下一切,或许对我会好点吧?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好,自己很糟糕
一日复一日,最终搞到自己很大压力
近来又要考试了,我该怎么办呢?
我担心很多事物,越来越不敢去面对这一切
我很害怕会输,很害怕丢脸
或许我太在意这一切事物吧
我对自己说:“我所做的一切,是为自己,而不是为他人”
我不应该把压力通通自己扛
我知道自己尽力了,不就行了吗?
(这句话,重复了好多次;或许我真的很罗嗦)
我应该学会放下
这样一切都会美好吧?
我想跟自己说:“你是最好的!”
放心吧
人的一生,没有起伏,就不会完美了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