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前方还很远吗?


前方的距离,离我还很远吗?
1公里,10公里,还是100公里呢?
我不曾去度量,因为我没胆量。
以前的我,渐渐在我影子里消失了
现在的我,变得一无所长
是我懒惰吗?还是我做事不认真呢?
我选择随随便便,因为我不想烦
但是离家乡一段时间,发现随随便便只是我的借口
这样的态度,让人家觉得我做事不认真
我对自己发誓,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不会再是那么随随便便的一个人
其实我是我,是一位值得信赖的人
我相信我能够做到
你们等着瞧吧~
我要抛弃以前的一切
SPM 9个A,不代表一切
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只有强中手
我还得继续努力
等着瞧吧!!!
我会尽快票上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