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黑社会。

黑,往往与黑社会链接起来,有如孪生兄弟。
哇靠!今夜,我确实看观赏了一部“古惑仔之以和为贵”(抄袭《黑社会之以和为贵》)
话说长篇。原本打算开开心心到BRJ mamak档喝茶,怎知一大群“马”朋友来到这儿。
老大还是驾着BenZ喔,心想:“做这行也不错嘛,随时BMW来一辆。”
哈!哈!
BRJ老板起初想“以和为贵”,怎知被拒绝了。
我还亲眼看见“马”朋友的背后有把菜刀。
其余的也有hockey棍,baseball棍。
场面也许能与古惑仔媲美哦。
老实说,我也开始紧张了。
手慢慢抖了,我害怕他们随时攻来。
我这无辜的好好先生不就不安全了。
幸好他们已转移地点……
警车也到来了,但是已马来西亚的程度,我想那些XX还不是張一只眼,闭一只眼。

『和平永远都是那么好的。』
我们大家为和平祈祷吧~

1 comment:

SionG said...

yaya...
live for peace always are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