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9, 2009

借口,X。

忘了有多久,我放弃骑脚踏车,改为骑摩托车;
忘了有多久,我放弃那前途光明的道路,选择了艰辛的前途。
到底相隔了多久时间呢?

面对压力,我选择了逃避;
面对问题,我选择了沉默。
我,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会以懒散的态度去面对。
我觉得人生不需要这么认真。
其实我心里正在选择逃避,因为我害怕失败。
懒散。好让我自己有个借口,四两拨千斤,就随时推翻一切的责任。
我清楚知道这样的态度不会是长久之计。
我,应该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
就算四面楚歌,我相信我能够突围这一切障碍。
“借口‘再也不会出现在我人生中的字典。

4 comments:

SionG said...

对我来说,逃避真的解决到问题...xD
做任何事都要有信心,才可以成功

heaven said...

erm...我认识的福成不是这样的!!
他给我的感觉是无论做什么东西他都会尽力地去做而不是逃避...也许我还不够来了解你这个朋友或表面并不能代表一切吧...我也是一个比你更没信心的人..因为我也怕失败..不过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做好我的东西...你选择了这条路..就应该去面对它..因为你只能向前走不能往后看..加油吧..

HS said...

哈哈~真的……只要有信心,成功率会比较高耶~

HS said...

雯,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