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8, 2009

回忆暂存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吧~

当初,“缘”让我和你相识了。
Building,是我们共同专修的科目。
我们之间仿佛一个大家庭
因此,也发生了许多争吵。
虽然称对方是朋友,但是每个人的内心都充满了心机
或许这是一道保护墙吧~
不过,开心的时光也淹没了我们。
我呆在这圈子里,就如一个模拟社会
学会了很多事情。

如今,diploma完毕后……
大家都为自己的前途计划着
也许这里就是向大家说声再见的地方了
向左走,向右走
我们都不晓得再见面的时刻,会是什么时候了。

我,选择了这一条轨道。
虽然我不知道尽头会是怎么样,
但是我选择了,就应该无悔的走下去
现在火车停留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车站
我下了火车,暂时寄住在一家旅店
我好想好想休息一段时间
离火车再次开动的时间还有30天23分钟52秒。

4 comments:

SionG said...

加油吧

HS said...

谢谢哦~你也加油吧!

路过的猫 said...

嗨,
你们毕业了,
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
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路吧!
做工还是继续升学呢?

HS said...

我還是會繼續讀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