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9, 2009

不完整,噢!

恩……我应该选用如何的开场白呢?
话说,我已有一段时间没用中文了~
不晓得今天吹了什么风,突然很想用华文涂鸦我的纸。
近来过的好吗?最近有什么活动?
我觉得这些婆婆妈妈的就免了吧,嘻嘻!
数一数,考试就快到了……应该还有2个星期吧。
虽然这次只需应付两科,但是这次的考试也是我Diploma最后一次的考试。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们都快要毕业了。
毕业后,咱们各走各的,再相见已不知是何时了。
这两年里,有了一班朋友的陪伴,我才不寂寞。
甚至我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情……一两天应该说不完吧~
老实说,我好开心能够认识到你们。

Em, suddenly I don't know how to continue...
Anyway, I think I must concentrate on my exam first.
Gambateh for all my friends!

2 comments:

路过的猫 said...

wan exam liao?
but still go pc fair work??
anyway,
gambateh in ur exam....
hehe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