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7, 2009

飞翔在天空。

望着那片蓝云,偶然想起了好多事情。
天空让我觉得亲切,让我有了安全感。
再往上望,仿佛我躺在那片蓝云、晒着温和的太阳……
一切烦恼都已经蒸发了~
我,缺乏了信心。一直……一直担忧这个那个。
我尝试忘记这些烦恼,但是我办不到,
我尝试换个角度思考,但是我做不到。
一个星期后,我就要考试了,却一直心烦。
每逢考试,我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形。
我告诉自己,我能够办到的。
只要有努力,一定能见到成果的。
林福成,无需再想这么多了~
其实只要肯付出,一定会成功的。
我也不需要想这么多。
我曾经答应自己要当个开开心心的小云朵。
适当的压力是好的,但是超标的压力会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
与其我想这么多,倒不如我把这些时间放在读书上。
路是自己闯的。
就算前方有多荆棘,我都想靠自己的能力闯一片天空。
飞翔在天空是我的梦想。
飞翔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