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0, 2010

哈哈!终于到我手中了~


我梦寐以求的Sony Walkman终于到我手中了。
开心~
这部机足足把我整个身家花光了。
由此证明,我是一个穷光蛋。
呵呵。
这部机价RM299.00
其实买这部机前,我也忧虑了很久。
但是我觉得既然想要的东西,那就别放弃吧!
我存了很久,终于让我存到了。
其因是因为我太会花钱了~囧!
但是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还没真真去品尝呢!
太忙了。
最近的考试让我透不到气。
现在只剩下一科,PPP!
也是最难的一科。
加油吧!
之前已经考过的,就别再想了。
眼光应向前,追逐前方的事物。
现在我另一个目标是DSLR相机!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CHIRO said...

wow~DSLR相机也是我的目标~
有什么好介绍吗?

HS said...

我只是想要拥有,但是对这,我一窍不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