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9, 2010

選擇。



前方的两条道路,我应该选择哪一条呢?
我现在走着的这一条路,是对的吗?

当人类长大后,发现要做出的选择越来越多了。
而且做了每一个选择都无法再回头。
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每当做一个选择,我们就得放弃人生中的一些事物。
近来,身边的一位亲人也面临了这么的一件事;
他应该做怎样的决定呢?

话说,我现在的这个决定对吗?
当初我选择了左边的那条路,现在是不是后悔了呢?
但是就如我所说的,再也无法回头。
我应该学习乐观看待吧~

我有一位朋友告诉我:
当你现在选择放弃时,是不会有人知道的。
但是你有了一番成就后,那时放弃就会有成千上万的人知道。
没错,我不应该放弃的。

现在的这个阶段,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前方等着我的,是更加困难的道路。
难道,我现在就要放弃了吗?

不管我做了怎样的选择,
只要我活得精彩,
那这一切都不在话下了。

没错,我要坚强走下去。
当初看着你为了应付考试,
每一刻都在读书,
就算是多么的辛苦,你不放弃。
难道我就要放弃吗?
言之甚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