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今夜的我,想独自一个人。

一切,这一切都是从“忘了从冰箱拿鸡肉开始……”
我当时想说:“大家一起出去吃,你也不需要煮了。”
怎知一句这么的话,让你很不屑的告诉我:“早知这样,我就先吃晚餐。”
…………
但是,我再多的解释,最后也会让一切变得更糟。
真的不想再解释。
今夜的我,想独自一个人。
因为一件事,心情从天堂掉入地狱。
我自私?
应该是这样吧。

2 comments:

CHIRO said...

误会往往因一句无心之言而把气氛变得凝重,一个微笑或许能打破僵持的画面~

HS said...

没错。
人要一直笑口常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