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抱着这样的心情也不赖~

近来都一直依靠部落格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每当我开心;不开心,只要来到这里都觉得安心!哈哈。
不过数一数,不开心的次数还蛮多。囧。
昨天,我偶然看了一则新闻:
“一位伦敦少女16岁时中了190万的英镑,以为此后的生活无忧,怎料换来六(6)年的空虚,沉沦毒海,三度自杀未遂,如今花剩10万英镑,反而觉得“财散人安乐”,重获新生。”
此刻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原来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们可以去提升自己的生活水准,但是就别去强求一些不是你的东西。
我慢慢学会去接受一切;慢慢学会乐观看待每一件事情。
当我没有强求时,突然觉得“身心”一身轻。
只要我努力过了,就别介意结果。
抱着这样的心情让我开心多了,也不需活在压力当下!
但我还得努力,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