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是一位梦想家吗?


我还是一位梦想家吗?
不知什么时候起,发现自己的梦想消失了~
社会的现实,让一个充满梦想的少年渐渐失望了。
一度神秘的少年,尝试接触外界,把自己改变;
但是事实证明了他的失败。
“人类有真正的朋友吗?”那位少年好奇地问。
经历了一次的失败,那位少年不再相信外界了。
宁愿把自己封锁在内心里。
他,害怕外界带来给他的伤害……
更害怕孤单。
那位少年只想跟平凡人一样。
但是却怀疑自己的能力。
是否应该打开自己的思想;
难道自己看得世界还不够大吗?

某天,那位少年内心的另一个他,
告诉他说:“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人,你接触了多少呢?”
顿时,那位少年开始领悟了。
发觉原来自己的见识很肤浅,时时因为一些小事情而烦恼了一整天。
他开始探索自己的道路
慢慢摸索自己的内心
虽然这条路很艰辛,时时都会跌到
但是他领悟了一个道理,
跌到了再爬起来,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的

在这世界里,我连一只蚂蚁都不是
在人海里徘徊,又有多少人认识我呢?
但是我不想成为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
至少我要做个对自己生活满意的一个人
不管我跌到多少次;
不管受到他人嘲笑多少次,
我清楚知道,我还是我。
我还是那位梦想家……
我也想在我生活里,为难我的人说声谢谢。
因为你,让我更成长。
让我尝试跌到的滋味,
我会好好成长的。



2 comments:

Vinss said...

真心朋友???
你是有~~
不过你没有好好珍惜~~

HS said...

也許吧~
我不會經營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