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4, 2009

再见还是朋友~

奇怪叻~
“再见”这词语是谁发明的?
何谓再见?再见能够解说为:分开后能够再相遇的意思吧!
人山人海中,我们能够相遇是一种缘份。
当初,我若没有选择这条道路,那我们就不会相遇了。
没错……是缘份把我们牵到一个圈子里。
你我的认识不是偶遇,而是我们在前世种下了这个缘份。
话说,以前我也有几位要好的朋友。
…………
将来的道路,你我都不晓得。
但,只要努力、肯努力、我相信我们能够突破一切重围。
大家,加油吧!我们为我们的梦想努力吧!


秋天里,叶子慢慢的凋谢
迎接冰冷的冬天
冬天一过,是一个美好的春天
春天后,迎来猛烈的夏天
我们的一生仿佛四季,应该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吧!

在此,我想向各位说声:“对不起”
如果在下有什么得罪你们,请多多谅解。

将来,我的道路会是如何呢?
期待中

Ps:其实我内心还有很多很多话,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再相遇的!
再见依然是朋友。
我今天就回乡了,有一段日子不会在这里出现。
所以各位再见咯!!!
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