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4, 2009

熱浪島之旅 (13-15/5/09)

看!我在热浪岛耶!


Laguna Resort
(可惜不是我住的那间~)


好温馨哦!
婆婆,妈妈,女儿……
好幸福的一家人。


无名岛??


海洋!!!


终于,我实现了岛上旅行的梦想。那股兴奋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或许我喜欢海的关系吧~就这样,13/5的当天,我们乘着Speed Boat去热浪岛。(我第一次坐在船上耶!)总觉得,我的第一次也蛮多的,嘻嘻……

当我们抵达热浪岛时,那儿的风景一一的把我吸引住了。我现在站立的土地,全都被海包围着了。海,却是一片青蓝色的……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到沙滩上散步,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耶!吹一吹海风,听一听海浪声,这么美好的时刻真是难得一见~哈哈!不过,当时的我……真的很希望有个人能够陪伴着我,一起在沙滩上散步。但我恳求的,往往实现不了……

热浪岛上,我们的活动仅仅是Snorkeling。起初,我用了没度数的潜水镜。怎知,我什么也看不到……随后,我聪明了。我租了600度的潜水镜,终于看见海底世界了。老实说,当我穿着life jacket,漂流在海中央时,我很害怕……我怕我随时都会沉下去。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我失去了那份勇气。无论做什么事情,脑海里总是浮现了很多负面思想!海底世界,给我的感觉很恐怖耶……虽然海底里,存在着许多美丽的鱼儿,但是我却感到害怕、恐怖。尤其是海底里的岩石(应该是这么称呼吧?)……那岩石有很多的洞口,里面往往是unknown。当我第二次snorkeling时,那儿的工作人员在岩石的洞口,引诱了一条超大的鱼。那条鱼,整身都是褐色,而且那条鱼往往比我还要大呢!超恐怖的!这时我想,如果让我遇到鲨鱼……我不就立刻晕倒?哈哈……Unknown让我感到害怕。顿时,我感觉自己缺少了冒险的精神……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大缺点!我希望我能够改掉这坏习惯!!!我们的命运是由我们自己创造的……没错,我一定能够成功的。

就这样,32夜的旅行结束了!我们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