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该结束,还是结束了。

就这样,我考完试了。
内心的心情好复杂。是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我舍弃去想它!把自己搞到疲倦,好好睡个觉。
考完试,心情放松是必然的。
但是,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未来了呢?
接下来,我应该如何办?
应该选择怎样的路?
选了这一条路,往后会不会后悔呢?
另一条路又是如何的?
…………
暂时,我先抛开这一切。
四年里,忙碌的生活暂时告了一段落。
应该想想如何充实自己吧?
我想借此机会,寻找自己。
这一刻是真真实实的踏上寻找自己的旅程。
虽然我不晓得这一次的旅程会有什么结果,
但是我不想放弃。
我想再认识自己,再深入了解自己。
我是cloud耶!

我的旅程也应此展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