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 2011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现在乃是2011年的第三天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再过三天,我就得面临考试了。
现在的我,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心情。
脑海里一直想着一些事物,但是就是无法清晰的去思考我想着的是什么。
心情好复杂。
或许压力已经涌入我的脑海里了,只是我不肯去承认而已。
在新的一年里,我向自己许下了很多愿望。
我想要改变自己,在新的一年做得更好。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喜欢思考一些有的没有的。
有些东西,一直思考只会增添烦恼;让自己受苦。
而且一直思考是不会解决问题的,反而让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所以这一年里,我想用行动来证明我生活的意义。
不再去想一些很废的东西!因为人生没有很多次十年!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加油。
俗语说的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3 comments:

CHIRO said...

题目很熟悉,你之前有写过?

HS said...

你这么说,好像也是。
哈哈。
最近发现自己失去了灵感。
就如画家开始没有灵感一样,是那么悲惨的事情。

CHIRO said...

恩,是咯是咯~

可能要看多一点新鲜的事物,才能激发灵感~

所以期待uk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