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追隨心靈的自在。新年快樂!



54321

新年快乐。

就这么的踏入了新的一年。

2010年已经变成历史了,而现在已是2011年。

哇靠!时间过得好快呢!(感叹)

想一想,2010年里,我做了什么呢?

……呵呵!不知该从哪里说起。这一年里实在发生了好多事情。

就如第一次无规划地到Langkawi旅行。

完全没有预先规划,拿着地图到处走。

感觉还蛮不错的嘛!

那一次后,我深深爱上了旅行。

希望在这2011年里,我能够继续我的梦想,到处旅行。追求心灵的自在。

2010年后期,我处于较忙碌的生活。一直忙于thesisassignment,以及考试。

让我无法好好享受。日历也就这样一页一页地被撕掉,就这么到了2011年!

不过整体来说,还蛮不错嘛!

我慢慢长大了(虽然有千万个不想);所看见的事物也多了。

因此,我想借此机会对所有朋友说声谢谢。

因为你们,我又长大了。

谢谢!

现在的我,还是得应付考试。但是这也是我advanced diploma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此后,我就毕业了!哈哈!不知该开心还是不呢!

但是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我开始学会放下。不再执着。

我是为自己而活的!

人生有多少次十年?现在不做些成绩,难道以后留着当遗憾吗?

我新的一年,想要做得更好!

至于2011年里有什么愿望……

这当然是个秘密。但是我已有一连串的计划。

希望我能够找到自己!

朋友们,请多多指教。

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