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7, 2011

两千里的距离。

嗯……如何入手呢?

近期,一直忙于考试。让自己也处于紧绷的状态。
但是这次的考试和以往不同。
那种不同的感觉,我却无法描述出来。
总之就是有那么一点的不同。
(哈哈)
今天考了第一科。
感想:和以往一样,还是会担心。但是一直说服自己,考卷已经递上去了。
想这么多也无法改变任何事情了。
所以与其想这么多,不如专注下一科。
也对!
该做的都尽力了,剩下的已不在我管辖的范围。
……………………

偶然觉得咱们的距离已离得很远很远。
你的计划里已经没有我的存在。
到底因为什么呢?
或许答案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我很想去追寻答案,但是害怕发现真相。
因为真相永远是那么的残酷。
此刻内心开始挣扎。
发觉我慢慢变得不理解你了。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尝试用量尺来衡量这段距离,发现已有两千里的距离。

原来在天空飞翔还是会遇到乌云。


1 comment:

CHIRO said...

信心,是你该有的,但你却抱着不肯定的犹豫...
或许真相没你想的那么残酷,即使知道后也没你想的那么不堪一击...

想象可以有两千里的距离,也可以有走两秒不到的距离,就看你把用的量尺看得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