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镜子的另一面。













开始倒数。5,4,3,2,1……
开心开心。
最后一张落在星期三。
好希望赶快考完呢,那我就能够轻松了哦~
虽然这次考试很不如意,甚至有一张将会重考。
而且还很后悔,但是也没办法。
就算跌倒了,我还是会爬起来的。
虽然他人会看不起我,但是我不介意。
我,正在做着我自己-林福成。
不过,我决定了……以后要更加的努力。
希望往后会有更加好的成绩。
我会加油的,你们应该也会吧?
对我来说,成绩虽然重要,
但是……人格,道德往往比成绩重要。
我不会介意他人如何批评我,不介意你们如何看待我。
我会做回我自。
照着镜子,放射出来的画面会是开开心心的我。
我不会因为失败而失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