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夏天の天气

本以为回到家能够享受那假日的气氛,怎知?
热,就能够形容一切了。
不知你们在假日又有如何的计划呢?
现在是不是到处逛呢?
读书天就一直期待着假日,假日就期待着开学。
人类就是这么的奇怪,所谓人性难测吧!
(哈啦一大篇……)
天气真的很热,40度应该有吧~
我在家,看戏、打球、睡觉、简直一直重复。
没办法,唯有这些适合我吧。
若我不记错,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开学时,又要面对成绩单,恐怕我有一科已经fail了。
唯有再努力读书,就这么办。
我现在已有整个计划了,希望将来会考好点吧。
嘻嘻~
我要搁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