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第一次の跌倒


跌倒了,爬起来啦。
但是今日才了解,原来不是这么轻易的一件事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的感觉
第一次の跌倒,原来是那么痛的
以前,跌倒了,只是皮外伤
现在呢,跌倒了,那种感觉不是仅仅的皮外伤
19年里,第一次的跌倒,
也意味着我第一次的失败
我能够爬起来吗?
以前,不管我会不会,考试,从来没失败
就算是没念书,依然榜上有名
一路来,我就是这么的幸运
不管多难的考题,一样能过关
这次,我终于跌倒了
在高处的我,跌倒了
你们或许会对我刮目相看
或许会说我的是非
但是,我不否认我失败了
彻底失败了
我,不会再理会你们的眼光
但是能不能爬起来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对自己好失望
跌倒了,爬起来,
我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