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飞翔。

A:为何会叫飞翔呢?
偶:因为飞翔意味着在空中自由自在。
A:那你平时有何爱好?
偶:我什么都喜欢,特别上这部落写写心情。
A:你觉得自己的人品如何?
偶:个人喜好吧~但是我都会尽量在大家面前好好扮演自己。
A:现在住在哪里呢?
偶:我现在暂时寄住在KL,以后还是未知。
A:你觉得自己成功吗?
偶:我觉得自己还平顺吧,只是偶尔有些小挫折。
A:那你会因挫折而放弃吗?
偶:老实说,我以前还蛮顺顺利利,但是现在遇到了小挫折,前阵子曾想放弃,但是想通了,觉得小挫折都抵抗不了,怎能行大事呢?哈!
A:那你现在有什么希望呢?
偶:我现在很想做好自己,快快乐乐过日子。
A:好,希望你梦想成真。我们的访问到此吧!谢谢。
偶:好,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