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心情,放下后……

近来的压力好大!
一直都选择睡觉来逃避问题。中学是这样;学院也是这样。
假设今天的心情不好,我都会跑到被窝里睡着。
希望这一天就这样流失了。
但是回头一想,我浪费了一天的时间。(感叹)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喜欢人家打扰我的心情。
在我的世界里,我的心情就是神圣的东西。
只要我的心情有稍微动摇,我那一天就会很不开心。

我一直努力着学习放下,
因为放下真的能够解决很多问题。不是吗?
在种种的问题下,就是因为不肯放下所以才会搞得这么复杂。
两个人的争夺,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他赢了或是输了,你又有什么好处呢?
就算你赢了他,得到了他人的赞赏,那以后呢?
一山还有一山高,比来比去,真的会开心点吗?
只要自己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都应该值得回味的吧。

我永远都是我啊!
就算你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同,那个人还是你啊!
与我没关系吧?‘
但是我还是会送上我的祝福,因为你真的很“吊”!
哈哈!
学习放下,或许是一门艰难的学问。
但是只要有恒心,铁柱都会磨成针吧。
我是为了自己而生活!
不是活在你们的世界里。
就算我是多么的笨,我还是我!
当然,发觉自己的缺点后,还是要改!
对!
心情,放下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