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南柯一梦。

还记得初中那年,华文考试出了一题作文:“南柯一梦”。
当时的我,不知这是什么意思,所以放弃了。
现在回想,觉得有点可惜。
对于“南柯一梦”,突然间有了很大的感触。
迫不及待想乘坐时光机,回到当时,完成这一篇文章。
-------------------------------------------------------------
人始终需要经过:生,老,病,死。
但整个过程却是不一样的。

那,我的经历呢?
orz
还有漫长的道路吧。
或许途中偶尔遇到一些阻碍,但是没有一件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太阳依然是从东边升起,西边落。
地球依然不停地自转!
我的年龄依然增加。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从中探讨后,再开始下一段旅程吧!
-------------------------------------------------------------
在我的旅程里,还要拍下很多照片呢!

3 comments:

sheva tie said...

近来,我也同样有这样的感慨。但不是每个人都明白其中的道理。

HS said...

哦?难道你有些困扰?

sheva tie said...

每次遇到瓶颈或阻碍时,都很无能为力。这里指的是面对人情事物。有简单的,有困难的。当被伤害或受挫时,只能默默忍受。但想想过后,这一切都是南柯一梦。所以告诉自己别再意。所有的一切都会迎刃而解。最重要自己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