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Heaven in Dream


有位朋友告诉我:为何一直写着同样的事情-悲伤?
我突然不晓得应如何答复。
其实,部落格渐渐成为了我诉苦的天堂……
每当不开心,都会到这里乱涂一团
一切不开心的,也随着字体封印在这儿。
这次也不列外……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好糟糕。
是不是我没有尽力吗?
Assignment的分数只足够我站立
步行,对我来说好遥远……
但是一切已成为定局,再怎么想也无法改变什么
所以我打算收好心情,应付大考!
我想要考到好成绩
最重要是我有尽力。
虽然无法得到第一,至少我对得起自己……
加油,对我自己说!!

6 comments:

黑猫 said...

yaya, mayb u don wan influnce others when u in bad mood or sad lo..
u juz wan to show ur happiness to ur frens?

anyway, i think if u think u do the best d, then don't mind the marks lo..(very hard lo) coz thing happened d, nth can change (very very hard ) if no, u will b very suffer la...

i think mayb bside ur own hardworking, many elements may involved to get high marks...

by the way, y u so fast got exam de ? u not juz graduate a?

anyway, gambateh la

CHIRO said...

没有挑战的心态,
没有挑战的过程,
没有挑战的影响,

没有了这些,你还会有努力的决心吗?
没有了这些,你还会记得这样的回亿吗?
没有了这些,你还会迅速的成长吗?

或许你常被人冠上top student的称号,
但是盲目的去追寻优异的成绩,只会让自己迷失其中,懂得去享受学习的过程,挑战眼前的障碍,接受能力的考验,这样少了执着就不会影响你大考的心情了!

考试顺利,加油!!!

SionG said...

as long as u try ur best. anyway,all the best in final exam. kamapateh

HS said...

To hua...
thx or viewing my blog..hihi
em, i continue my advanced diploma.
thats why i'm going to face my exam soon...
thx again for leaving commemt ya!!

HS said...

无色国度:
首先谢谢你哦~记得要常来我的部落~
你说的没错,我不应为了追逐优异的成绩而迷失自己。
失败了,还能够再来~
经得起考验才能够成功吧!!

HS said...

siong:
thx wo..h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