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就是我!!!

我到底走了多远的路呢?
我渐渐懒惰去数了……
我曾向自己说:做回自己,只要我觉得开心就好了。
但是我永远都办不到。这又为什么呢?
我内心一直一直重复地思考,想了好多事情呢。

一杯咖啡,甜或苦,是在于你放了多少分量的糖。
但是每一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有些喜欢甜甜的咖啡,而有些却喜欢苦苦的咖啡。
我又为何勉强自己去尝试苦苦的咖啡呢?

我们大家努力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不是你比我,我比你。
以前我一直困在比来比去的世界里,已经累了。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了。
我的对手是我自己,不是你,也不是他!!!
做回我自己吧~
因为我是林福成!!!

失败不是一切……
懂得在失败里爬起来才是一切呢!
考试快到了,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