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30, 2009

下雨天~


每当我从梦中醒来,一朵一朵的小云儿都在哭泣~
那感觉好舒服呢!真的很想一直躲在棉被里,永远都不出来。
但是我清楚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不过能够让我感受多一点点,我也很开心了。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下雨天……
冷冷的天气,厚厚的棉被,让我温暖多了!
虽说下雨天让我很舒服,但是将来临的考试却让我透不过气~
我有努力的K书,但是往往觉得没有信心……
我告诉自己说:一切都豁出去了!
老实说,以前我逃避了一次,这次不再会逃避了!
无论多艰辛,我都会坚持下去……
我喜欢下雨天,不过我更加喜欢下雨天后的晴天~
我只是世界上一颗渺小的沙子,不过我是一个有用途的小沙子……
考试期间,大家加油吧~

1 comment:

CHIRO said...

我喜欢阴天
冰冷的空气
徐徐的微风
让人暂却忘了烦恼

小沙子
别忽略你的前后左右
还有许许多多的渺小沙子
和你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