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怎么黑色了呢?


不晓得怎么了,眼前,出现了一片黑暗。
月光也逐渐消失了,蝴蝶上的五颜六色也不见了。
难道我再也无法见到光了吗?
好懊恼……
是不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及格就好”已不是我所追求的,但是这样却给我带来了许多的烦恼
压力渐渐的霸占了我的心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课业上,我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脚步了
再说,考试也快到了。
我应该怎么办?
我还有时间吗?
为什么大家的理解能力都这么好?反而我好迟钝呢!
我很想睡一睡,明天醒来后,就是新的开始了!
加油吧!
放松心情,这样事情会进行的比预想的顺利吧!

2 comments:

Edward888 said...

压力,都是成长所必需要面对的一段路程。
每一个人,从出生开始已经背着不同的压力。。。生活,家人,朋友,爱人,社会等等的。没有经过所谓的压力,一个人永远也不会成长,也不会成功。可是请记得,当你累时,想一想家人,想一想你身边的人。这样,你就不会这么辛苦了。。。记得,家,永远都是你的避难港。船,划久了也是会回到港口。。。加油!

人比人,比死人。做好自己,尽力就好。。。

CHIRO said...

一起努力对抗压力,让它成为武器而不是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