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0, 2009

老样子。

相隔了一段时间,我再次到来。
这次,不再为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动笔,而是很想告诉大家:我还是老样子。
每当我想要选一些签名图时,总是会以风景的图为先,尤其是海!
发觉自己对海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联系,无法形容的感觉。

海,能够让我得到心灵上的平静,一切的烦恼都能够抛到远处。
但是美好时光永远都不会保留着,所谓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人总是得往前看,失败了,爬起来,跌倒了,再爬起来……
总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
我很想很想考取好成绩,但是有时候觉得自己远远在他人背后。
真的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想努力!
努力才能够创造奇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