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5, 2009

My ABD1 life~


虽然我如愿到达了Advanced,但是压力却越来越大了!
这次我再也没有Scholarship... T_T
我感到很后悔,后悔当初抱着好玩的心情
我明白我不是天才,不过只要努力……
我相信我能够追得上吧?

不,我一定要追得上!!!
我来自贫穷家庭,没父没母,一切费用都是来自我的姑姑
我很荣幸还有这么好的家。
但,我不愿再一次辜负她们的期望
我希望自己能够成熟,努力读书吧!

至于我ABD的生活……
哈哈!!
早上6点起身,晚上11点睡觉(甚至还要早呢!)
我这个sem也参与了许多活动哦。
篮球,室内足球,羽毛球,游泳和健身。
这里我也的感谢我的教练,梁伟……嘻嘻!
他教了我游泳。
嗯,读书方面……不知怎么说?
一回到家,已经累到不像样了。
不过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安排好时间!

这就是我ABD的生活咯!


3 comments:

SionG said...

加油吧!

HS said...

Thx...

heaven said...

将多活动...我也想参加..hehe
你参加哪里的??
你的生活也不错..这样才会有更好的回忆..
还有要加油..
因为我真的相信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