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0, 2009

丰富的一餐!


好久好久没到这里了……
最近还蛮忙的,至于忙什么呢?
Assignment,煲电视剧,睡觉。嘻嘻!!
而且我最近也沉迷了facebook里的restaurant city。
sigh……
今天我终于终于品尝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羊排。
话说,今天我和我的女友到KLCC的chili's吃。
我叫了southwestern lamb和一杯ice lemon tea。
其实价钱还不错,不过一直吃……我迟早也会破产的!哈哈!!
我也看了一部蛮不错的电影“17again”
还蛮搞笑。
人生不可能从来,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这一切!

3 comments:

SionG said...

wah,when u are going to treat me,alex and vinss? =)

HS said...

haha..no money dy ler...
treat Teh "o" beng still ok la..

Anonymous said...

HEY AND ME TOOOO...haha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