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7, 2008

好久的一段时间~

好久,好久没到这里来了~
是我懒惰吗,还是潜意识阻止我呢?
发觉人长大了,就要对自己付责任了。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踏两轮汽车到公园打球,和朋友一起游泳。
一切的一切都远远在回忆里了。
你我都长大了,有了新环境,有了新朋友~
大家都迈向前方进,偶尔回头只是回忆着童年的时刻,那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
那我们还能够像以前一样吗?
聚在一起,寻回以前那单纯的生活,没被环境影响的心灵,一切都还可以吗?
你的,我的,他的,个个都改变了!
你学会了以前不会的习惯,我拥有了新的生活,他还是一样吗?
一切的一切已经是回忆了,但是我从没后悔有你们这一帮童年的好朋友!
在我心里,那在一起的回忆永远都存在,只是深埋在心里的某一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