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4, 2008

寄往天堂的信

letter

三个星期了,还没回复呢~
不知道在天堂的你们有收到吗?
还是你们已经忘记了我。
爸妈,我很羡慕他人,
那些拥有爸妈疼爱的滋味,
我呢?睁开眼睛的那一时刻,我已经失去了爸妈的爱。
你们把我丢弃了;婆婆收养了我。
从此,我没能像一般小孩撒娇,没能大大声叫“爸爸,妈咪”
直到我6岁那年,我们的距离再分开到一段无法达到的尺寸。
你们握着手到天堂去了,但是……
我没有伤感,也没有情感。
我是个没感情的人吗?
你们为何不曾让我感觉有爸妈的滋味呢?
就算那短短的几分钟,我也无悔了。
你们,为我做了什么呢?
你们,怎么不要我又把我生到这世上呢?
我不贪心,只不过想要有爸妈疼爱~
但是永远永远都无法达到了!
在我的意识中,你们的脸孔开始模糊了,
毕竟六年里,我和你们见面次数应该只有少少的4,5次吧?
我的家只有婆婆和姑姑们。
谢谢你们,至少让我有个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