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9, 2011

谢谢又让我成长。


曾经的我,什么都不敢。
还记得,一年级时候的我,就连跨过水沟都没那勇气。
但是,当时的我还有家人做后盾。
就这样,我平安无事,顺顺利利过了前半段的人生。
直到能够开始称为“大人”的时候,我所拥有的一切逐渐消失了。
幸运之神也不再靠我这边站了。
突然之间,不知该怎么做。
简直失去了方向。
一直以来,顺顺利利过着生活的我。
突然遇到了挫折,什么也没有了。
加上性格内向的我,没勇气去表达的我,
让我更加的痛苦。
前方到底会是怎么样,也没那勇气去奢望了。

现在的我,
唯有收好心情,向前走了!
这也是我唯一能够做的事情。
有些事情,需要经历了才能够领悟从中的道理。
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
十年又十年,上天会给你多少个十年也不为人知。
那为何不好好的走下去呢?
谢谢又让我成长了。


1 comment:

CHIRO said...

说得好...^^
后半段的人生,正要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