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说出来,也不见得是好事。

把心里的话,全部都说出来,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往往这样能够把事情弄得更糟。
没错。有些事情,见好就收。
你不说出来,不代表你不会去实现它。
只是选择不说出口而已。
我已经不再是那小孩了,总不能一直依赖着家人。
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的梦想吧!
我绝对不能放弃!

最近,发现自己的幸运之神渐渐离开我了。
也处于低潮时期。
但是我不想服输,因为我还没输!
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够了,不需介意他人的眼光。
忍,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1 comment:

CHIRO said...

既然你也知道,就不要那么8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