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还记得那片天空吗?


还记得那片天空吗?

时间慢慢的流逝,我们也慢慢的长大。
以前的欢乐渐渐离我们远去:是因为我们都成熟了吗?
近来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无法好好透透气。
身体疲倦,精神也疲倦了。
啊………………!!!

人生就如一部戏,我们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
但是,每一部戏都有结局。
快乐的、悲伤的、平凡的,都在于自己的手中。
我当了演员已有21年之久,也开始慢慢地踏入另一个阶段。
这21年的经历,仿佛泡沫似的,在我脑海中浮现。
我曾经做了些很重要的选择;也曾经面临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我清楚知道我还是得继续演下去。
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不管将来面临什么事情,那也不过是这部戏里的戏码。
演好自己的角色,是最基本的事情!

尽管我将会面临失败,我还是得承受。
因为我相信人生的道路总有些曲折的。
开开心心过着每一天,总好比愁眉苦脸的过每一天吧?
你我的承诺,我一定会牢牢守在我心里。
加油!



2 comments:

黑猫 said...

juz share with u what my lecturer told us juz now...
life is like a book, even u dont like or like it when it should end,you need turn to next chapter....
jia you~

HS said...

没错……我认同你所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