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内心永远开不了的一扇门。

当一个人到达极限的时候,都会尝试去突破,超越自己……
我呢?永远都开不了那扇门。
这困扰围绕着我很久,很久了。
总是想办法去突破,始终还是失败了。
我一次又一次,反复又反复地问自己:为何?
至今,我都无法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害怕的事情数不清。
难道那扇门真的有这么难开吗?
还是说,我缺少了开那扇门的钥匙?
那我应该到哪里去寻找这把钥匙呢?
还是我一早已经拥有那把钥匙,只是忘了放在哪里……
话说,我为何会这么自卑呢?
我内心的恶魔又是如何的形状呢?
高高的、矮矮的、胖胖的、还是只是一个气体、或是根本都不存在呢?
也许我害怕当作他人的笑话,导致我迟迟都无法建立我的自信心。
换个角度思考,让他人开心不也是一种行善吗?
没错,我已经拥有那把钥匙了,只是没有勇气去打开那扇门。
勇气……从今开始,我需要勇气;勇敢地打开那扇门。
不理会他人的耻笑,我会一一表达自己的想法。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觉悟了一个道理。
我们永远都无法把握明天的行程,唯一能够实行的就是开开心心过一天。
那扇门,是我突破自我的一扇门。
勇敢打开它,超越自己……
嗯,没错……

2 comments:

SionG said...

support u here. u can do it. kampateh

CHIRO said...

dun be shy, we still got last assign nid u suppor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