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寻回迷失的我,三部曲。


迷失自我,之前……
cloud,
这英文名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为何我会为自己改了如此稀奇的名字?
话说,云象征了“自由”。
我厌倦了那些一直围绕着书本的生活,与人竞争的生活。
我寻求改变,终于如我所愿,
我这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不再和他人相比,过着自己的生活。
也不需再扛起那么笨重的书本。


迷失自我,中途……
渐渐从睡梦中惊醒,发现自己丢失了很多机会。
话说,小六那年,我曾经能够参与就读国家体育学校的良机,
但是我放弃了。
中学开始发奋图强,拿到了不错的成绩。
过程也失去了许多机会。
中三那年,丢失了到MRSM就读。
中五毕业后,再次丢失了到Matriculation读书的良机。
原因,我不想再一直面对书本。
就这样,我到了Tarc继续我的学业。


迷失自我,终点。
内心产生了少许的后悔,但是我再也无法回头。
选了这条路,就再也不能放弃……
我清楚知道,放弃就会失去一切。
我慢慢找寻自我。
享受一年余的无忧生活,成熟了少许。
终于决定重设目标,勇敢走下去。
我不是一位懦夫,也不再是浪费时间的那个我。
我要过着幸福开心的日子。
我也要好好报答我的家人和相助我的贵人!

Life is still going on,
study hard to make our life bet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