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是我自己。

挡出来,瞄了一会儿,心中绑着的那块大石终于能够松绑了。
那刺激感,快感……真的很想呐喊呢!
成绩应该可以说OK吧~
放榜前,我一直都担心。
担心我的成绩不如意,担心会考到不理想的成绩。
再来,这学期开始与朋友竞争,争取更好的成绩。
听朋友说,XX拿5科甲,顿时觉得自己比他人逊色,觉得自己很差。
此刻,脑海里又浮现了一些些道理。
“人比人气死人”,没错。
人与人相比,只会让自己觉得烦恼,让自己不开心,这又何必呢?
我生存在这世界上不是因为你,不是因为他,而是因为我自己。
我想要如何的生活……?
我对自己说,只要我对得起自己,一切都足够了。
所谓“一山比一山高,强中只有强中手”,难道我的生活就只有比较?
我只要尽力去做一件事情,就算结果逊色于他人,我知道我尽力,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是我自己,我不是你,更何况是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