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0, 2008

四叶草~

见到朋友们都到这里啦,我也不落后了……
一开始不知要写什么呢!
也许我太多烦恼,太多顾虑了。
四叶草,开始成为了我的喜好……我相信,四叶草会带来幸运!
有天,很想把四叶草亲手送给你。
为你带来好运,天天都开心哦!
今天好想你哦,天天都想你~应该这么告诉你。
我会一直乖乖等你回来。
最近时常下着雨,不知你有盖被吗?
四叶草,求求你,为人间带来好运吧!
朋友告诉我,我的照片很刁!
真的是这样吗?算了,我自己开心就好!哈哈……
我要让我身边的人都开心,这样我不会再向以前那样只会带给你烦恼!!

1 comment:

K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